close

1.jpg

平實價位多樣化的料理
富屋日本料理在台南當地經營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時間,店內提供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,讓消費者有多樣化的選擇,新鮮的食材加上平易近人的價位,廣受饕客們喜愛。
團體聚餐慶生宴席的最佳選擇
富屋日本料理共有三層樓的座位,不論是小家庭或是公司行號團體聚餐,都歡迎預約訂位,另外也對外提供慶生宴席等服務,讓更多消費者可以享用到富屋多樣招牌的美味料理。

2.jpg

富屋定食包含生魚片、蝦手捲、壽司、炸蝦、香魚、蒸蛋、鰻魚、茶壺湯、蒸物、醋物,是許多家庭來店裡用餐必點的一道料理。

3.jpg

烤類當中的「烤雞腿」、「豬肉串」、「秋刀魚」、「鯖魚」是相當受到饕客們推薦的種類,每一道皆是師傅的精心之作,獨到的口感讓您回味無窮。

4.jpg

炸類當中的「炸豬排」、「炸蝦」皆是相當受顧客歡迎的推薦料理,在日本料理中又稱「揚物」的炸類食物,內部所包的食材種類相當多元。

5.jpg

壽喜燒的新鮮肉片,搭配店裡的特製沾醬,吃的時候先將菜盤放入鍋中,水滾時,夾起肉片沾醬放入鍋中涮3~4次,即可享用到最美味的壽喜燒。

6.jpg

魚肉火鍋選用鮮嫩味美的當季魚肉,軟嫩鮮甜的口感又帶點黏性,富含豐富的膠質,入口時淡淡的優雅清香,滋味迷人。

 7.jpg

富屋壽司是店裡的招牌料理,也是饕客們來到店裡必點的項目之一,內含多種新鮮豐富的生魚片及握壽司等,美味的口感讓您吃得幸福又滿足。

 

店家 : 富屋日本料理

          
※營業時間:
【周一至週五】11:00~14:00;16:30~22:30
【例假日】  11:00~22:30


※餐點內容(詳細餐點資訊與價位以店內菜單為主)
【生魚片】
 綜合/鮪魚/旗魚/鮭魚/紅甘肚/加納/花枝

【沙拉】
 綜合/野菜/章魚/大蝦/花枝/和風/鮑魚沙拉

【定食】
 富屋定食/松定食/中食/生魚片/鰻魚/炸蝦/雞腿/豬排/香魚/味噌魚/壽喜燒/魚肉鍋/培根

【壽司】
 富屋壽司/船壽司/綜合壽司(有生魚)/綜合壽司(無生魚)/生魚片/蝦壽司/鐵火卷/花壽司/紫菜皮/豆腐皮

【炸類】
 炸蝦天/炸魚天/炸野菜天/炸豬排/炸花枝酥/炸蚵酥/炸蚵串/炸蝦排/炸魚排/魚頭酥炸/車蝦杏片酥
【燒物】
 烤香魚/烤大蝦/烤雞腿/鰻蒲燒/花枝海膽燒/烤紅鹽魚/烤味噌魚/烤文蛤/烤秋刀魚/烤牛小排/烤羊小排(2枝)/烤牛肉串/烤豬肉串/烤培根串/奶油燒(牛肉/帶子/青蟹/鮮魚)

【飯麵類】
 便當/快餐/鰻魚飯/炸蝦飯/豬排飯/雞肉蛋飯/鮭魚炒飯/蝦仁蛋炒飯/肉絲蛋炒飯/蛋包飯/飯丸2粒
 
【麵類】
 炒大麵/炒意麵/冷麵/炸蝦湯麵/炸豆腐湯麵/鍋燒大麵、意麵
 
【鐵板類】
 鐵板牛肉/鐵板車蝦/鐵板花枝/鐵板鮮魚/鐵板豆腐
 
【蒸物】
 青蟳蛋蒸/蛤蛋蒸/鰻魚蛋蒸/蒜蒸香魚/冷豆腐/蛤蒜清蒸/茶碗蒸/鮑魚豆腐
 
【吸物】
 茶壺湯/味噌湯/紫菜湯/紅味噌湯/蚋仔湯/蛤湯/蚵湯/魚湯/蝦清湯/干貝北海蒸/九孔藥膳

 營業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9號
 營業電話:06-22817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ac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