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座落在台南市府前路二段的老寧記麻辣鴛鴦火鍋,以麻辣火鍋和無限供應吃到飽的高檔食材,為店內最主要的兩大訴求。
老寧記的麻辣鍋底,是以40餘種的藥膳食材,長時間熬煮數小時,湯頭品嚐之後會回甘且香氣十足。因應台南人的口味,麻辣湯頭味道不會太嗆辣,屬於較溫和的麻辣口味。
白湯部分,則是以蔬菜、水果以及大骨熬煮,清澈的湯頭帶有微微甘甜的滋味,與麻辣湯頭有互補的作用。
以吃到飽的價格,來到老寧記,你也能享受到高級的食材,讓你吃的爽快而且十分滿足。

2.jpg

經過SPA過程的麻辣鍋底鴨血,以滷的方式,使鴨血完全吸收麻辣湯汁,讓鴨血更入味。軟中帶Q的滋味,鍋底鴨血的麻辣香氣,值得品嚐。

3.jpg

不惜成本,老寧記推出高單價、以藥膳先過滷的牛肚、肥腸等上選食材。老寧記對於高級食材的要求,要讓消費者吃到飽也能吃的高級。

4.jpg

老寧記供應高級海鮮,要讓大家無限品嚐。你可以依自己喜好,在碗內加上蒜泥、蔥花、香油和醋,將食材沾醬品嚐,別有一番風味。

5.jpg

老寧記訴求上選食材,以及熬煮數小時的麻辣鍋湯底為特色。因應台南人在地的口味,湯頭較為溫和香醇,有「辣」的感覺,但是口感不會讓你感覺太嗆。

 6.jpg

以自助式、無限吃到飽的方式,提供高檔食材,這裡該有的火鍋料,想吃的食材幾乎都吃得到。除此,還可以品嚐肉燥飯、冰淇淋以及清涼飲料。

 

店家 : 老寧記麻辣鴛鴦火鍋
          
【營業時間】
 午餐時段:11:00~14:00
 晚餐時段:17:00~22:00
 宵夜時段:22:00~02:00

【消費方式】
 午餐時段、宵夜時段:250元
 晚餐時段:299元
※來店消費,需酌收一成服務費

【老寧記特色】
◎鍋底:麻辣鍋以40餘種藥膳食材熬煮數小時,湯頭香醇,辣但卻不會太麻、太烈,屬於溫和的辣。
◎食材:真材實料,提供高檔的食材,像是過滷後的牛肚和肥腸,以及蹄筋與採用高級牛肉部位的「肩胛肉」。
◎老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可容納100多人同時用餐,提供數十種火鍋食材,以吃到飽的方式,任你挑選。
◎請酌量點用食物,避免浪費食材。

營業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03號(近金華路口)
營業電話:06-2293662

arrow
arrow

    asiac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